2014创业分享:加盟阿喜烤肉 手把手教您创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阿喜烤肉 手把手教您创业

还记得韩剧里九尾狐大口吃肉的画面吗?还在为寻找一家正宗美味的烤肉店而四处奔波吗?加盟阿喜烤肉,和更多爱烤肉的人一起探讨烤肉技艺,分享生活点滴,收获人生财富。

阿喜烤肉主要经营烤肉,韩式烤肉是阿喜的特色卖点。在经营过程中融汇石锅拌饭、韩式骨汤面、韩式盖浇饭、韩式烤鱼等韩式经典餐饮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奉行“千店一味,(全国统一配送)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以贴心,周到,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纷至沓来的顾客和社会广泛赞誉。

对于投资者而言,要不要加盟阿喜烤肉主要看公司是否有过硬的烤肉技术?只有纯正的口味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阿喜烤肉始终以“特色,绿色,健康,营养,”为基础,致力于烤肉技术的开发与研究,在继韩国餐饮文化原有的“辣、鲜、香、嫩、”等特色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独特、纯正、鲜美的口味和营养健康的菜品,赢得了顾客的一致推崇并在众多的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吃烧肉去阿喜”的良好口碑。

一家有着浓郁文化氛围的企业才能长久发展,阿喜烤肉的员工不断接受企业文化的熏陶,认同企业文化并且把它看做是自己的财富。也正是这种企业文化让每一位阿喜人区别于他人而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阿喜的经营思想和经营管理理念代表着企业的价值观,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同与支持,让我们一起迈向我们的未来。

如果您渴望创业,有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有良好的信誉,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愿意接受总部定期提供的技术培训和考核,那么就加盟阿喜烤肉,让公司手把手教您创业,实现更大的人生财富。

3158温馨提示

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5%以上的合作伙伴成功开店前都进行过留言咨询。所以,给您看好的项目留言是非常必要的,可以减少您不必要的风险和损失,我们强烈建议您先进行在页面下方留言咨询(邮箱可以不填)。留言是零风险、零成本的咨询方式,留言一分钟,成就一辈子。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成都美食信息,尽请关乎3158财富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