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趋势:渔乐百川烤鱼 传承南北风味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渔乐百川烤鱼怎么样 传承南北风味

现在的烧烤行业人气很旺,尤其是烤鱼,更是前景可观!渔乐百川烤鱼怎么样?全国连锁,经营模式简单,开店成功机率高!城市化进程,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国内餐饮市场的壮大!


只有赢得食客们的赞许,品牌才能长久得到发展。渔乐百川烤鱼怎么样?沿承“腌+烤+炖”的复合工艺,讲究活鱼现杀,特制烤箱烤制,秘方炖煮。经特殊方法腌制一段时间后放在炭火上烤至九成熟,然后将其放入盛有特制汤底的餐具中,边吃边以小火炖煮,让汤中的香料和营养成分慢慢渗入鱼肉中。口感醇厚,回味无穷,用料讲究。

出色的好味道,让每一位吃过的朋友都赞不绝口!渔乐百川烤鱼怎么样?秉承蜀地川江“尚滋味”、“好辛香”的美食传统,融会多家名厨几代名家技艺,历经研习、传承和南北食客的品鉴,独门秘方沿袭百年,味型正宗,匠心独运,引领餐饮也的巴蜀新韵和烤鱼风潮。

没错,只要您跟我们合作,创业成功很简单!渔乐百川烤鱼怎么样?利润惊人,原材料成本低,经营利润率可达60%以上,实现了一天24小时持续盈利,全年365天持续盈利。

3158温馨提示

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5%以上的合作伙伴成功开店前都进行过留言咨询。所以,给您看好的项目留言是非常必要的,可以减少您不必要的风险和损失,我们强烈建议您先进行在页面下方留言咨询(邮箱可以不填)。留言是零风险、零成本的咨询方式,留言一分钟,成就一辈子。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成都美食信息,尽请关乎3158财富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