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特色项目:中国火锅领跑者 渝江悦火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火锅领跑者 渝江悦火锅招商进行中

单吃火锅是否觉得单调?渝江悦火锅招商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创意火锅新吃法,市场无限,供不应求,赶快把握商机,开始属于自己的事业吧。精品干锅加秘制火锅,一锅两吃,开启中国火锅业先吃干锅加汤再吃火锅的先河。

在四川有这么一家餐厅,排队至少2个小时,招牌菜预定至少2天,四川8家店,店店如此,这就是渝江悦火锅。爽悦烧鸡公、和悦骨头煲、歌悦呱呱叫、欢悦香辣虾四大招牌菜,天天供不应求。百余款菜品,每月更新两款,老顾客吃不腻新顾客挑花眼,渝江悦火锅招商项目,一次投资,终生收益。

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就餐环境的今天,只有舒适的店面环境才能让顾客愿意驻留,渝江悦在餐饮业服务质量整体不佳的情况下以“海底捞式”的贴心服务、“俏江南式”的舒适环境赢得了顾客的如潮好评。

创业提示:

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言咨询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投资多少?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总部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免费订阅,免费邮寄!寻找赚钱好项目,就订阅《财富中国》致富杂志!【马上免费订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