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创业秘笈:加盟托馥咖啡 开始小资情调生活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托馥咖啡 开始小资情调生活

加盟托馥咖啡,开始一份时尚事业。咖啡,希腊语中代表的是“力量与热情”,作为外来品也被越来越多的国人引入到日常生活中,无论是加班提神、休闲品鉴、会客饮品,都是必不可少的佳品。

喝咖啡喝的是一种情调,加盟托馥咖啡,投资的是一种品牌。托馥咖啡是来自于英国的著名品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她秉承“托付真情,共享馨馥”的服务理念,超凡脱俗地把世界上古老的商品发展成为经典、富有个性特征、为大众亲睐的品牌,并以 此为载体,倾情传播咖啡文化,全力发展咖啡代理事业,其快速扩张令世人瞩目。今天,“托馥”标志的是一个经典的品牌和一种高雅的文化,她在全球代表着时尚,象征着财富。

托馥咖啡自进入国内以来发展迅速,现已成为行业内颇具资质的品牌。托馥咖啡强势登陆中国市场后,即以全力拓展代理加盟事业,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大中小城市遍地开花,同时公司热衷于关心和支持社会公共事业,部分门店成为中国移动VIP特约消费会所,二00五年被江苏“十运会”确认为合作伙伴,并在二00六年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全国咖啡师专业委员会》授予全国咖啡师职业资格江苏省培训基地。

加盟托馥咖啡,看重的除了其过硬的品牌外,还包括专业化、标准化的管理和经营模式给加盟者带来的便捷。托馥经过几年的组织发展,进入了专业深化、组织细化的阶段,具有一支专业咖啡经营管理团队,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过硬的人才队伍、完备的配送服务体系、为各门店提供了后勤支援上的有力保障。一流的人才培训基地和较强的市场研究评估能力、督导的监管促进门店网络高标准的管理。

当咖啡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依赖,咖啡作为生活必需品出现在生活中,加盟托馥咖啡无疑是把握了长远商机,轻松创业。托馥咖啡挈领“更高、更强、更专”的经营宗旨,竭智尽力把托馥咖啡加盟经营事业推向顶峰!期望携手更多爱好咖啡伙伴加入,共同创造咖啡加盟事业。

3158温馨提示

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5%以上的合作伙伴成功开店前都进行过留言咨询。所以,给您看好的项目留言是非常必要的,可以减少您不必要的风险和损失,我们强烈建议您先进行在页面下方留言咨询(邮箱可以不填)。留言是零风险、零成本的咨询方式,留言一分钟,成就一辈子。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成都美食信息,尽请关乎3158财富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