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指南:投资香嚼泡芙 独享经典美食特卖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香嚼泡芙 *享**美食特卖权

投资香嚼泡芙,5平米就能开一家超人气档口,简单操作蕴藏亿万*大市场,投资香嚼泡芙,挣*就是这么简单!香嚼泡芙酥滑细腻,受到都市男女的疯狂追捧,丰富的品类**四季*爆,全年**。

投资香嚼泡芙,结合品牌优势闪*餐饮界。源自法国的**美味,无需远渡重洋即可品尝,必然被万千潮人钟爱。特制的核心物料,制作过程中香飘满街,让你生意不*爆都不行。相聚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不断研发推出新品,让您四季销售特色十足,不为产品忧愁。


将艺术溶于美食,那么您从事的就不仅仅是一份事业,而是在进行艺术创作。香嚼泡芙把每一件产品都当成一件艺术,用心设计烘焙。香嚼共有各类甜品14大系列,将西式甜品集于一店完美呈现,各类甜品百种搭配舞出不同的舌尖美味。源自时尚魅力法国的泡芙是香嚼泡芙的主打,其*特的工艺,香滑的口感,大胆的搭配尽显浪漫法国甜品的魅力,锁住食客味蕾。

香嚼泡芙产品线逛,适合各类消费群体,只要尝试过,人人称赞。学生放学后路过,夏天冰激凌泡芙,冬天奶油泡芙,四季不重样;情侣之间,互相送一颗造型精美的泡芙给对方,甜蜜无限;都市白领,工作起来压力大,来一颗泡芙享受紧张工作之余的惬意;家人团聚,来一盒泡芙,全家人乐在其中,尽情享受泡芙带来的幸福温情。

投资香嚼泡芙,*享**美食特卖权。**法国泡芙,仅有200席位,满额即止。2013年中国餐饮收入2.54万亿元 由高端消费逐渐演变为中低档消费,中低档餐饮项目增长势头迅猛,甜品市场,2013年销售额仅为24亿,空白市场高达万亿,甜品市场潜力无限,掘金时代,加入创业大潮,共享**秘诀。

创业提示:

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言咨询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投资多少?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总部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免费订阅,免费邮寄!寻找**好项目,就订阅《**中国》致富杂志!【马上免费订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