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色名小吃 麻圆的做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特色名小吃,麻圆的做法。四川小吃闻名天下,你最喜欢四川什么特色名小吃呢?四川特色名小吃非常有特色,麻辣酸甜各种都有!你知道麻圆的做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四川特色名小吃之麻圆的做法!

那么,你知道四川特色名小吃之麻圆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学习麻圆的做法!

第一步:热水倒入澄粉中, 混合均匀,揉成软面团;

第二步:将糯米粉中加入糖混合均匀,再加入上面的澄粉团, 加水适量揉成稍软的面团;

第三步:揉成长条,分成若干小剂子;

第四步:将小剂子按扁包入适量豆沙馅, 包好揉圆;

第五步:将两手少沾点水,揉几下麻团,使其表面沾上水,增加黏性;

第六步:扔到芝麻堆里滚上芝麻,再拿出来揉实,把芝麻揉进麻团;

第七步:锅中做油, 烧至七成热,放入生坯, 小火炸至表面金黄即可。

如此美味的四川特色名小吃之麻圆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呢?你学会了麻圆的做法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四川特色名小吃,尽请关注3158财富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