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主任辞职创业开刺绣店网店致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高校主任辞职创业开刺绣店网店致富,高校学院办公室主任、未来的储蓄干部,但肖亚兰辞去了这份令人艳羡的工作,连系本人的拿手开了一家网店,专注于服装市场的细分规模——刺绣。此刻,她的网店已小驰名望,今年她给本人定的方针是收入达到150万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高校主任辞职创业开刺绣店网店致富!

每幅绣品都是**原创

在刺绣规模,武汉网店“领绣手工场”已小驰名望,每个月总会有三四家衣服厂家前来订制绣片,一些老外也找上门来。

记者看到,这家网店里放置了近两千件刺绣,有小幅的,比方各类色彩的胡蝶,也有整片的,比方色彩艳丽富有立体感的凤凰、梅花,粘在衣服上便可用,**便利。这些刺绣都是**肖亚兰亲身设计的,价格从一元至***十元不等。

肖亚兰五岁习画,曾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广告设计专业,结业后在武汉一家高校从事行政工作。2010年,她瞄准了刺绣这一很少人关注的规模,想开家网店,“那时我拿到别人的刺绣品时,感应沾染做得很差,便有了设计刺绣拿到网上卖的想法。”她和丈夫前后去深圳、浙江查核,事实下场必定了一家义乌工场为其加工。“我对产物很尖刻,样品送过去,色彩略微差点,也会让工场改。”肖亚兰说,淘宝上做刺绣的很多,但很少人是本人设计产物。“我的店每个月能获得6000个好评,在行业中能排到第二。”

为了专心经营网店,旧年11月,肖亚兰从高校告退。12月,营业额达到了16万元,这给她不小的欣喜。

大打***牌引人共鸣

“抚摩一段刺绣,如同玩味前进的诗文与墨香,心禁不住详实起来。那古典又时尚的丝线,花色繁复讲究到**,即便不知针线若何穿引,心爱绣花的必定是心思娇俏的女子……”这段温婉的文字透着文艺青年的味道,它出自肖亚兰之手。“女人爱俏丽,也斗劲感性。”肖亚兰说,网店页面上对于刺绣的文字和店东的毛遂自荐,激发了很多人的共鸣。她眼中的刺绣,不单仅是衣服的点睛,更是“后花园的一草一木,每一片都带着神情故事和视觉感官”,衣服也才会有人气。精心设计的产物,加上客户对她的设计理念和***的认同,是她的网店成功的关头。

这些刺绣吸引着很多爱俏丽男性,从20岁到50岁的都有。曾经一名顾客买了3万元的刺绣摆放在家里,这让肖亚兰很有成绩感。

此刻网店成长势头不错,肖亚兰将今年的收入方针定在150万元,“我想再开一家网店,把产物按高中低几档进行细分;或是动工场来节制上游,削减本*。我还想给每个刺绣写下一个小故事”。肖亚兰在一步步实现着她的刺绣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