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季——亲手做顿感恩节年夜餐贡献怙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0月第二个星期一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感恩节,在这么多外来节日中,应该是做特别的节日,请在今天,以感恩节的名义,对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说句“谢谢”,在我的生命中幸好有你们。

感恩节传统

传统上,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在美国,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加拿大的感恩节则起始于1879年,是在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

感恩节庆祝模式许多年来从未改变。丰盛的家宴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人们在餐桌上可以吃到苹果、桔子、栗子、胡桃和葡萄,还有葡萄干布丁、碎肉馅饼、各种其他食物以及红莓苔汁和鲜果汁,其中*妙和*吸引人的大菜是烤*鸡(roastturkey)和南瓜馅饼(pumpkinpie),这些菜一直是感恩节中*富于传统和*受人喜爱的食品。

而感恩节为什么要吃*鸡和南瓜派是有着特别的历史渊源。十七世纪,新**从英国漂洋过海来到美洲大陆时,时值寒冬,这篇还未被开垦的处女地随处可见野鸡和其他野生动物。在缺衣少食的生死攸关时刻,当地的印第安人为他们送去了食物,并帮助他们建立家园。为感谢在危难之时帮助、支援过他们的印第安人,同时也感谢上帝对他们的“恩赐”,他们将猎获的*鸡制成美味佳肴,盛情款待印第安人。感恩节吃*鸡的习俗便流传下来了。

感恩节美食制作

感恩节*鸡

原料:宽胸*鸡一个,西芹,洋葱,胡萝卜,肉馅,板栗。

调料:盐,胡椒,玉桂叶,百里香,朗母酒,鸡布朗汤,油

制作:

1、将*鸡解冻、洗净、擦干水分,用以盐,胡椒搽里外,里面酿入杂香菜。

2、肉馅,板栗混合调味,酿入。

3、烤箱预热,180度左右,入*鸡烤,中间不间断刷油,以使上色。

4、制作*鸡少司,*鸡鸡布朗汤,调味,加一些朗母酒。

5、2个小时左右,成熟,切割,趁热切割享用。

南瓜派

原料:南瓜、香蕉、糯米粉

制作:

1、南瓜洗净去皮去瓤后切片;香蕉去皮,切圆片。

2、切好的南瓜上蒸锅大*蒸15分钟左右;将蒸好的南瓜趁热捣成泥。

3、在南瓜泥中加入糯米粉弄成面粉团(面团不要揉的太干)。

4、.将面团揉好后分成均匀的几个小剂子,揉成球状。

5、将小剂子压扁,放1、2块香蕉片包裹起来,再捏成圆饼状。

6、不沾锅倒少许油烧至五成热将饼放入,中小*煎至金黄即可。

标签: 感恩节 火鸡 南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