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就应该如此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秋季是红枣全面上市的时节。枣,味甘、辛、性热,无毒。主*心腹邪气,补少气少津液,身体虚弱,大惊,四肢重,长期服用能经身延年。但有齿病、疳病、蛔虫、腹中胀满的人不宜吃,小儿不宜多吃。如果无故常吃,则生虫损齿,坏处多多。

红枣历来是益气、养血、安神的**佳品,对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失眠,贫血等病人都很有益。来看看常见的几种红枣的吃法吧。

红枣糕

红枣糕口味*特,枣香浓郁,富含维生素C、蛋白质、钙、铁等营养成分,既能补脾养胃,益气生津,还有保护肝脏、增加肌力、养颜防衰的功效。
原料:红枣150g 精面粉300g 白糖50g 蜂蜜50g 牛奶150g 酵母4g
       作法:
       1、将红枣放入锅中煮烂,去皮,去核。
       2、将枣泥、白糖、酵母放入面粉中搅拌均匀,倒入蜂蜜和牛奶,加入适量温水,将面粉调成面糊。
       3、将和好的面糊倒入蒸盘,在炉温为150℃的烤箱中烤大约25分钟即可。

标签: 红枣 枣糕 面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