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死海“法老帝国”之旅火爆连连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悠久而灿烂的埃及文明,神秘的法老帝国,北纬三十度的地理**,**的死海漂浮……一个个带有神秘感的体验等待着人们去一一亲身感受,今年夏天,中国死海园区内装饰一新,用神秘的埃及文化和绚烂的色彩,勾勒出一幕幕值得深入探寻的“法老帝国”画面。而且,还将用热辣肚皮舞娘秀、沙滩热舞、异域迎宾典礼等别开生面的一个个瞬间。

北纬三十度上探寻漂浮的奥妙

在地球北纬30度附近,大自然充满了一个个神秘的迷,1亿5千万年前,板块运动使陆地分离,造就了四川大英县地下古盐湖的地质**。这个*大的盐湖深埋于地下3000公尺,盐卤储量42亿吨,海水含盐量超过22%,被称之为中国死海。据***教科文组织有关研究资料显示,人在死海漂浮1小时可达到8小时睡眠的功效。死海海水中蕴含钠、钾、钙等4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良好的康体美肤功效,同时可充分舒缓疲劳、缓解精神压力。

“法老帝国”之旅探索古老文明

传说中消失的法老城,深藏在埃及的地中海下,那是一个被时间凝固的城市。那里有着富丽堂皇的庙宇,完整的房屋,相当现代化的港口设施。法老城的居民们建造了宽敞明亮的住房,精心设计了通风口、厕所和澡堂,修建了宏大雄伟的露天娱乐场及完善的城市排水系统。2013,坐落于北纬30°神奇的中国死海——水**广场,将法老城居民的快乐,享乐的精神一一传达。今夏,狂欢的节日氛围,会有怎样的**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疯狂一夏让视觉冲击带来狂欢季

神秘的法老帝国之旅,**视觉冲击的画面还可让孩子们的夏天充满疯狂的味道。园区将推出系列具有异域风情的文艺汇演,将整个园区营造出神秘而惊艳的氛围;尤其是今年中国死海将“北纬30°”的神秘性进行了重新定位。 北纬30°的一系列**,将在今夏的死海,融入狂欢中。

标签: 宋体 死海 法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