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面向全国征集国际熊猫灯会方案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熊猫灯会有着悠久的传承和历史,至今已举办45届,是广大市民春节不可或缺的传统娱乐项目,是成都历史文化名城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熊猫灯会通过把各类主题彩灯安放在园林美景之中,将人、自然和彩灯艺术**融合,近年来更是引入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各类互动活动、休闲美食等娱乐体验活动,为市民在新春期间呈现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并成为了这座城市对外交流桥梁。

据悉,近年来负责成都**熊猫灯会整体运营的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彩灯文化分公司和成都市灯会办公室不断发挥自身在历史文化、民俗文化、制作工艺、营销策划等方面的资源整合优势,在深入挖掘彩灯艺术本身的基础上,不断积极创新求变,力求推出更多市民喜闻乐见和紧跟时代潮流的新颖灯组,为成都灯会这一老传统注入新的活力。为此成都文旅集团彩灯文化分公司和成都市灯会办公室从8月8日起至9月28日面向全国进行46届成都**熊猫灯会灯组设计方案征集。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整体灯组创意方案和单幅创意方案征集;所有关注、关心和支持成都**熊猫灯会发展的广告创意公司、专业设计团体、高校社团、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市民均可参与征集活动。作品评选将采取**和大众线上投票结合的方式,力求公开公平公正。个人参选作品将在成都灯会官网上进行实时展示和投票,成都灯会的粉丝们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线上投票的形式参与活动,选出心目中*具亮点的灯组**。

标签: 成都 灯会 熊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