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千岛湖”开启四川水上生活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是四川“旅游项目建设年”。今年,我省全力推进100个重大旅游在建项目和100个旅游招大引强项目,拟引资880亿元,打造旅游核心产品。本周起,本报旅游周刊开辟专栏,解析旅游大项目如何坚持外延与内涵并举,实现规模效益双提升,推动四川从旅游资源大省迈步旅游经济强省。

三岔湖,位于四川简阳,素有“天府**湖”之称。115个岛屿、160余个半岛,加上800个湖湾,使三岔湖被誉为天府的“千岛湖”。

作为我省“两湖一山”**旅游文化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岔湖不仅是天府新区的重大建设项目,更是在我省2013项目建设年中的重大旅游项目。

8月12日,沿着起于天府大道的三岔湖旅游快速通道,记者驱车仅半小时便来到了建设中的三岔湖。在长岛**会议度假区与三岔湖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运动度假项目建设热*朝天、酒店竣工在即。道路交通等配套设施完善,让人不禁畅想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是游客趋之若鹜的水上胜地。

标签: 旅游 天府 千岛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