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饮共享共成长“餐饮平易近店”炫风度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炫出风采·食现梦想”大型餐饮文化活动的*热深入,这个夏天,“小角楼”已成为餐饮业谈论*多的话题。是的,沉寂已久的小角楼回来了,不同的是,如凤凰涅槃般重装回来的小角楼的名酒桂冠上,又多了四个烁金闪闪的字:中国民酒。

由四川远鸿小角楼有限公司*家赞助,四川省烹饪协会主办、成都商报买够网协办的“炫出风采·食现梦想”大型餐饮文化活动正是基于让老百姓喝上高品质的白酒这一理念,量身打造小角楼炫风150这一名酒中的“民酒”,目前,活动正在成都众多的餐饮店蓬勃开展,只要你品尝了小角楼炫风150的醇厚绵香,就请一定向商家索取奖券,为你支持的餐饮店投票,同时赢取轿车大奖!

知名酒企参与: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成都餐饮

在整体餐饮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之下,小角楼的这一行动,无异于给成都餐饮行业破解困局带来了新的契机。“响应‘中国梦’,助力餐饮业,回馈消费者,感恩全社会”,短短20个字,道出了小角楼开展这场活动的宗旨。作为中国生态白酒的**品牌,小角楼始终默默践行着社会责任这一价值观,特别是在2012年四川远鸿集团入主小角楼以来,小角楼酒的品质和销量有了跨越式的提高,也就意味着小角楼更有实力,更有**为社会,为消费者,为餐饮行业践行社会责任,在消费者满意,餐饮业提振的同时,也使小角楼的品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参评“餐饮民店”:食客骤增销量提升

昨日12时,记者来到了盐城人家。记者注意到,作为中档价位的中餐厅,大厅基本已被坐满,往日很少在中午有人光顾的靠近角落的几张桌子也有食客光临。还有顾客正在活动海报前驻足观看。盐城人家总经理李秋对记者道出了其中的原委。

虽然盐城人家的食材如辣椒、仔姜等都不辞路远从自贡本地采购,在原材料上严格把关,“做到真正的原汁原味。”但中午就餐的情况始终不是太好,自从参加了“炫出风采·食现梦想”大型餐饮文化活动以后,顾客比往日增多,虽然是盛夏中午,仍然有顾客指定要喝炫风150,“希望这个活动能够持续,买主既能喝上好酒,又有机会抽取大奖,这对我们餐厅可是个利好啊”,李秋笑呵呵地对记者说。

报名花絮 餐企报名参评生意更旺了

佘记花草园鲢鱼庄也自荐参加了“餐饮民店”评选,负责人介绍,麻辣鱼、水煮黄辣丁都是店内特色。上述负责人表示,店内就设有投票箱,来投票的市民不少,生意也比以前旺了很多。来自华阳的屈记兔头店也报名参加了评选活动,据该店负责人介绍,店内特色为香辣鸭唇、麻辣小龙虾等。另外,板命兔腰、乡村菜馆、一品汤鲍等众多各具特色的餐饮店也都纷纷报名*占评选“席位”。

抽奖规则 投出一张票即获多重抽奖资格

“炫出风采·食现梦想”大型餐饮文化主题公益活动抽奖分为电视抽取梦想基金和现场抽取轿车两个阶段。

梦想基金两天抽一次

市民每购买一瓶“小角楼炫风150”小酒即可在经销商或者餐饮门店索取1张抽奖券,凭此券可参加SCTV《天府食舫》的电视抽奖活动,赢取价值399元~4999元的梦想基金。8月起,电视抽奖每两天一次,每次抽取两名幸运市民。而未抽中的奖券将留在奖池中继续抽取,直至活动结束。

轿车大奖总共抽五场

凡购买“小角楼炫风150”小酒集齐“更上一层楼”“幸福”“梦想”三张奖券者,致电4006133114登记,就有资格参与抽取巴蜀版辉腾轿车、大众POLO轿车年度使用权,集齐越多抽奖机会就越多。9月~12月,共计20台polo轿车和1辆辉腾轿车等你来开走!

标签: 餐饮 梦想 角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