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进西岭去避“虎”20℃凉爽免费享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华西都市报:“秋老虎”来了,挥汗如雨、汗流浃背、心情烦躁,“热”已成为大街小巷的热点名词。空调房待久了不利于身体健康,室外泳池泡久了容易晒黑,坐着不运动都会一身汗,就更不要提运动了,这个时候20℃的清凉已经成为一种奢求,所以选择来西岭吧,让你这种渴望凉爽的心情变成理所应当。

立秋刚过,“秋老虎”就迫不及待地发威了。去哪里避暑?夏季的西岭雪山有如画美景,清幽的山林。还可以在这里乘坐热气球,在百米高空将西岭美景尽收眼底、或者与爱人踩着浪漫的山地自行车畅游;或者进行**挑战的攀岩、云中穿梭的溜索、刺激的山地越野车……众多项目都等你来挑战!

这个夏天有口福啦

来到西岭,要是你还没上山之前可以选择在山脚的农家乐或者山地度假酒店餐厅就餐,要是到了映雪广场可以选择游客餐厅、枫叶酒店或者商业小吃一条街用餐,选择范围很广泛。

继去年游客餐厅推出的“以山之滋,成山之味”为主题的野趣美食季上推出的红烧跑山鸡、萝卜干炖排骨等一系列野菜系后,今年夏季的主题菜系也新鲜出炉了,如:油卤山核桃、西岭毛茄子、脆皮跑山鸡、野菌浓汤翠香米、香煎老南瓜等菜系。

这里的脆皮跑山鸡与其他地方的大不一样。是选用了优种柴鸡,山地放养,食青草昆虫,饮雪山泉水,绝无添加剂、毒素之虞。其烹制方式为清煮、冰水浸泡等几个步骤。跑山鸡肉质紧密、富有嚼劲,口感**。油卤山核桃这一菜品是选用雪山山核桃,山核桃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可防止细胞老化,能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而且具有补气养血、润燥化痰、温肺润肠、散肿消毒等功能。其制作方法为油卤而成。夏季来此不仅能享受城市少有的凉爽,还能在休闲避暑的同时享受养生美味。这是多么令人心旷神怡呀!

标签: 山核桃 山地 山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