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游 利好频出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中泰游客 有望互免旅游签证

日前消息,国家已正式批准防城港市全国边境旅游异地**业务,游客无需护照签证,凭身份证即可办理到越南的出境旅游。记者获悉,目前与越南接壤的广西崇左、百色、北海、防城港4市已获准开展边境旅游异地**业务,参加赴越旅游的团队游客可从友谊关、东兴、水口、龙邦、防城港、北海口岸出境赴越南旅游。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越南也已全面向中国持通行证旅游的公民开放了其旅游市场。

另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泰国在两个月前与中方交换了两国游客互免旅游签证的事宜,目前正由两国***就相关细节问题深入磋商,有望于9月起两国游客互免旅游签证。记者从途牛旅游网了解到,互免旅游签证政策将有望为泰国出游热潮“*上浇油”。据悉,目前泰国个人旅游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签证办理时间约为5-8天,费用在300元左右。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签证一直是出境游的*大“瓶颈”,随着近年来多国签证政策的进一步放宽,选择出境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已经出现了大幅增长。

万元以内 让你畅游马尔代夫

随着四川航空开通成都到马尔代夫*都马累的直航班机,四川中国青年**旅行社开始设计出适合家庭游和自助游的经济型产品,游客飞抵马尔代夫*都之后,乘船前往当地居民岛上入住干净卫生的特色客栈,房费大约140美金每晚,不仅包含了每天三餐,船家每天还提供非常便宜的出海服务,您可以花10美金参加观看野生海豚,也可以花8美金让船家送您到无人岛上发呆**,当然您还可以到自己*喜欢的海域进行浮潜,让马尔代夫的五天行程,变成丰富多样的亲海体验。经济型的旅游产品比较适合有一些英文基础和自**经验的游客,特别适合家庭游,亲子游,以及年轻的朋友结伴同行,经济实惠,游超所值!全程人均消费可以控制在每人一万元人民币以内哦。

“2013亚洲旅游节” 落户新加坡

日前,旅游业调研公司——PhoCusWright通过市场调查发现,亚太旅游市场去年已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旅游市场。随着亚洲经济前景乐观,旅游市场正日益扩大,在亚洲发展业务已成为众多**人的优先考虑。而2013亚洲旅游节将于2013年10月在新加坡举行。本届旅游节有八大活动,亦邀请业内**演讲者莅临,为业界**宝贵的交流机会。

而赶在这股亚洲旅行热升温之前,富生·2013大者买遍**第二站——“从心发现”新加坡,在游客们的赞许声中圆满归航。这次出行在大者旅游的精心安排和新加坡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为游客带来了一次****的新加坡深度体验。从购物到娱乐,从美食到逛游,定格了*美好的新加坡记忆。大者旅游的总经理黄宇女士也向大家承诺:“大者旅游会一如既往地为客人提供*私人、*奢华、*精致的旅行服务。生活在别处,行走即人生!在大者旅游,您一定能够寻找到一个多姿多彩的第二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