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吃——兔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兔头,四川人消暑下啤酒的必点食品之一!兔头之于四川人,有点像大闸蟹之于上海人,所不同的是,四川人可以一年四季都捧着“兔脑壳”在啃,而上海人却只有秋天的时候才能一解蟹意。麻辣兔头、五香兔头……下面本网就整理了一些成都有名的兔头以供好吃嘴们解馋。

双流老妈兔头

兔头虽小,但肉很饱满,焖煮得酥烂,辣而不燥,鲜而不腥,五香味浓郁,兔腮肉多够味,脑花嫩滑爽口。把麻辣鲜香的味儿送入唇舌,让人不禁吮指。

地址:双流县老车站附近(水云花都旁)

宣兔头

味道鲜美不说,种类繁多,可根据个人爱好选择不同口味的兔头,麻辣的,鲜香中有麻辣味,辣得张不了口,麻得舒爽;香辣味更多的是香,略感麻辣,更多的是香嫩;鱼香味适合喜欢清淡的人,清香中透着淡淡的鱼香味。价格不贵,真是让人吃得爽心、安逸哈!

地址:金牛区西延线向文家场方向土龙公路3公里马家场桥头

屈记风味兔头

屈记风味兔头其特色兔头烹制工艺考究有别于常规,先在高汤里煮熟,然后放入十几种**药浸泡两小时左右,加上秘制卤料精心制作,五香兔头略带辣味,炒兔头、麻辣兔头先卤完后根据客人所需的辣度调味,此兔头味道醇厚,入口化渣。

地址:成都华阳镇正北街(华阳中学后门旁)

隆氏兔头

出品的兔头确实不错,无论麻辣还是五香,都做得很香、很入味,个头也比较大,麻辣兔头的油比较多,不会很辣的同时有些腻,五香兔头味道清爽很多,采用多种香料卤制,入味鲜香。

地址:青羊区同盛路48号

大闸蟹讲究吃法,兔头也是有的:一掰两半,先啃兔脸颊,再吃兔舌头,吮吸一下兔下颚,再用勺子舀出兔脑花,兔眼睛一定不要放过。好吃嘴们,赶快下手吧!

标签: 的是 麻辣 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