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打造喜酒第一品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哇,我们今天的惊喜真是太多了,*先是恋爱多年的老公向我正式求婚,特意请假前来登记,进门时*先得到了一支红色玫瑰祝福,登记出来又意外得到了永盛烧坊酒六年头送出的喜庆美酒。”刚走出**大厅的李**脸上绽放成了一朵花,抱着美酒幸福地依偎在老公身旁合影留念。

永盛烧坊酒六年头工作人员杨**为领得红本本的新人们分别送上*选喜酒老窖六年陈头曲2瓶,新人们在得知“*选喜酒”的名号后,心里都乐开了花。杨**介绍,组织这场活动是想给新人们传达*选喜酒永盛烧坊酒六年陈头曲“一路顺,六六顺”的喜酒祝福,也为他们送上新婚的**份祝愿。

在锦江区民政局工作十多年的李女士,见证了十几年来上万对七夕结婚的新人,她告诉记者:一直以来,特殊节点到民政局派单宣传的基本都是婚庆类、房产等企业,赠送货真价实的喜酒还是**次,虽然同样是为了宣传,但更提倡这样带有公益性质的手法,新人们也更加乐意接受。

永盛烧坊酒六年陈头曲是永盛烧坊酒系列的核心产品之一,自上市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喜酒**品牌;其红色瓶身代表喜庆吉祥敦厚谦实,金黄色点缀的富贵色外盒,尤显其大气磅礴的尊贵气势。针对婚宴、寿宴等宴席而打造,同时也有“幸福启航”的寓意。目前,永盛烧坊酒六年陈头曲已经成为全国众多消费者喜宴用酒的*选品牌。

自2010年起,永盛烧坊酒六年头陆续与《华西都市报》、《南方都市报》、《燕赵都市报》、《重庆日报》等11家国内影响力巨大的主流媒体结为品牌战略价值合作伙伴关系,形成战略发展联盟,坚持以“一路顺,六六顺”的喜酒品牌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且获得“华西都市报四川消费者喜爱的喜宴酒、南方都市报年度喜庆用酒、重庆晨报最受欢迎喜酒品牌、大河报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婚庆酒品牌、潇湘晨报市民最喜爱的年货酒水品牌”等荣誉。

华西都市报记者喻奇树摄影郝飞提醒:扫描加入永盛烧坊酒六年陈头曲官方weibo微信,随时关注官方活动。

标签: 泸州 老窖 六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