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不得不去海螺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州泸定县境内,距省会成都319公里,州府康定105公里,是一个由现代海洋性冰川、原始森林和高山温泉组成的综合型旅游风景区。

*佳旅行时间:

四季皆宜

门票:

门票82元,观光车60元。

电话:

0836—3266203

交通:

海螺沟距成都282公路,行程约6小时。游客可根据喜好选择不同的进出路线途经不同景区。成都—海螺沟成都新南门车站有直达海螺沟的班车,发车时间7:30,车费113元。由成都经雅安高速公路,穿二郎山隧道抵海螺沟风景区,全长322公里,行程6—8小时。

成都—泸定—海螺沟与**条路线同样走法,只是在泸定稍作停留。在成都西门车站或成都新南门汽车客运中心乘车,每日6:30、7:00、7:30、11:30有至泸定的汽车,空调车为90元,如选择下午出发,则下午16:00、16:30都有车出发,为卧铺车,上铺96元,下铺104元。穿二郎山隧道抵泸定县,当晚食宿泸定。

途径景点:碧峰峡、蒙山、泸定桥。次日晨乘每日7:00泸定县至沟口磨西的公共汽车,票价15 元/人。在泸定可顺游大渡河上**的泸定桥。海螺沟—成都游客返程需在海螺沟沟口外的磨西镇乘车,磨西—成都的班车每天早上7:3**车,请返程的游客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贴士:

海螺沟地区垂直高差大,气候特殊,注意防寒

标签: 成都 泸定 海螺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