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七招招来好心情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尽管罹患慢性疲劳症候群的原因很多,但普遍认为*主要的因素仍是压力太大。减压,早已成为现代人生活上*重要的课题,既然要**压力,当然是从吃喝玩乐著手,掌握七妙招,就能招来好心情。

吃:蕉、蒜、瘦肉在口 压力自然走

透过饮食调节体质,也有助于改善疲劳、稳定心绪。**表示,多补充含镁、维生素B群食物,能有效赶走无止尽的疲倦。另外,大蒜、洋葱等含硫有机物,也能减少疲劳物质的累积。

玩:涂鸦减压 回归自我

一般上班族减压的玩乐方式有**、瑜伽、音乐、运动甚至血拼都是常见纾压、减压的方式。近年窜起的新兴减压方式Escape Artist,主张让人借由涂鸦面对*真实的自己,心结自然解开。

位于台北东区巷弄深处一间画室,不需要任何艺术专业训练的背景,只要挑张画布,穿上围裙,鼓起勇气就可以开始画。店主陈建衡说,“声光刺激后只剩下空虚和寂寞,绘画可以把压力释放出来。”

**衡认为,就像**跑、蝴蝶会飞,艺术细胞与生俱来,画画是人类*原始的娱乐方式,没什么好怕的,也不用老师教。他笑著说,“常看到客人画完后坐在那边傻笑,非常可爱。”

乐:边跳边踢 “击”倒疲劳

“嘿、厚、喝!”健身房中,传来阵阵嘶吼与呐喊,原来是一群上班族在“拳打脚踢”。这项结合拳击与武术的运动,不仅能训练心肺功能与肌力,消耗掉一整天的热量,也让累积**的压力抒发殆尽。

康贝特(combat)不是提神饮料,是喜爱拳击有氧,或称战斗有氧的爱好者。引进我国台湾后,吸引二十五至四十五岁的上班族,不分男女,只要开始接触拳击有氧,全都难以抵抗它的魅力。

拳击有氧教练林元中指出,combat从热身到上肢的训练、腿部的训练等,都有固定的排法,只要熟悉指令,搭配音乐,进入的门槛不高,每个人依照自己的体能,调整运动的强度,就可以达到很好的运动效果。

标签: 减压 压力 拳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