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表示压力的特征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身体表现压力的方式,就是透过我们所谓的疾病或症状。倘若成因只有一个,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不同的症状或疾病?答案很简单,因为我们弄断了*脆弱的环节,这可能是某种遗传上的特殊倾向或之前摄取到的毒素所造成的结果,或者来自先前遭受的生理伤害。

现在我们一步一步来看。假设你罹患了一种叫“胃食道逆流”的疾病:你感受到压力,于是压力减弱了下食道周围的肌肉张力,因为肌肉需要的血液与能量被用来战或逃。结果胃酸逆流至食道,损伤食道内榇。这些细胞反覆受损,造成疼痛,*后引发溃疡或癌症。但这种情形之所以会发生,是因为细胞并未处于生长、疗癒及**模式,否则它们就能保护自己不受胃酸侵蚀。因此,“胃食道逆流”这个毛病才会出现在你身上。

*疗这种病的方式是服用一种紫色药丸抑制胃酸分泌。这能有效减少胃酸,但问题是,胃酸是消化食物所必须,还能消灭伴随食物进入体内的细菌。因此,在掩盖症状的同时,我们制造了两个新的问题:一是额外的细菌量造成免疫系统负担,二是食物停留在胃里的时间延长,因为要等到胃部分泌足够的胃酸才能消化食物,但这样一来,食道接触胃酸的时间就更长了,反而变成一种恶性循环。所以,到底是要抑制症状还是解决病因?

显然解决病因才是明智之举,而且之前已经清楚说明过,这个病因就是压力。

标签: 胃酸 食道 逆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