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预防有趣又能减压的方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找个倾听对象。

适合的倾听者*先要没有利益冲突,其次要有耐心,不急着反驳或否定你,也不会太快给你建议。当然,你也要对他们付出关心或有对等的反馈,才能换得长期支持。

自我暗示法。

压力大到无法承受时,可用自我暗示法,将注意力引到自己的心跳、呼吸、掌心温度上。此时,听听内在不同的声音,焦虑感就会慢慢消失。

“认知疗法”**理智。

当你快被愤怒淹没时,不妨用美国心理学家贝克的“认知疗法”,问自己3个问题:这么想有没有证据?即使有证据,还有没有其他可能?若证据、可能性皆如自己所料,那事情有多糟?这样想,你会发现事情并非死路一条,并开始理性思考下一步。

标签: 认知 证据 贝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