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心情重拾彩色生活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日渐转凉,阴暗的天色加上大环境低迷的气氛,让许多人会感到心情非常惆怅与忧郁,前往心理或身心科寻求医生的协助,但是民众可能有一种迷思,认为精神压抑用药像感冒药一样,服用之后能马上**愉快的心情,或者当吃一段时间的药物后,觉得心情已经舒缓很多,能**到正常的生活,就自行停药,却不知这两项行为都是错误的举动。

心理专科医生杨教授表示,心理药物不会服用后,马上就会有**,药物必须要服用10到14天,才会开始有作用,原因是精神压抑不只是心理的情绪,还有大脑内分泌异常,心理药物就是要*疗这种现象,并且还强调,精神压抑病患**不能自觉情绪改善,就自行停药,就医学研究而言,真正要*癒精神压抑的疗程,起码要6个月左右。

杨教授强调,自行停药可能让先前*疗功亏一篑,虽然*疗中情绪可能渐渐舒缓,但是并没有**的康复,换句话说,大脑的内分泌可能还没有****正常,非常可能因为环境和其他心理因素,让忧郁的情况复发,所以持续的服药,到医生判断****之前,都不应该自行调药。

杨教授还补充,精神压抑病患也一定要和医生保持良好的互动,在*疗的期间,自己也要做一些能让心情放松的活动,要能够正常吃饭、定时的睡眠、规律的运动,*重要的是能够保持愉快的心情,随时展现笑容,这样能才让精神压抑真正远离。

标签: 精神 心理 压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