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喜好“秀恩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说起秀恩爱,可能你马上会想起身边的某个朋友,TA出去玩一定会带上家里那位,而且毫不忌讳地在公众场合亲亲我我,而且在社交网络上的头像都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恩爱照。你不禁想问,为什么她们这么喜欢“秀恩爱”?

“公共场所亲热”(或“公开展示感情”),英文为PDA(Public Display of Affection),指的是身体上相对温和的亲密方式,比如牵手、拥抱、接吻、爱抚。在世界上大多数文化里,这些亲密形式无可非议,但在另一些地域文化里,人们十分反感这种公共场所亲热,甚至会动用法律来明文禁止。

为什么有人喜欢PDA?

公共场合亲热,其实和**的关系并不大。相反,这种行为多半是心理动机的外化,即向公众展示当事人对一份感情的占有,和佩戴昂贵珠宝*饰的行为类似,都是在炫耀性地展示自己拥有***。所以一些拥有长期稳定关系的人们也许永远也理解不了,为什么有些人如此热衷于公开展示。

过度频繁地在公共场所亲热,其实是当事人在寻求***认可、寻求社会认可。社会认为这种行为是伤风败俗,但当事人却能够通过挑衅习俗获得叛逆的**。在西方国家,一些喜好在公共场所亲热的年轻人,把自己归为和堕胎者、同性恋者一样的弱势人群。

有什么因素会影响秀恩爱的行为?

恋爱状态下,在没有外界过多干扰以及双方感情健康的情况下,在公共场合相互传达爱意是很自然的。因为当人在一段关系中获得幸福感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想要表露出来,毕竟憋着也不自然。而且理论上来说公共场合和私下情侣的行为不该有太大差异才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