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易患上30岁综合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正在奔三的道路上,突然觉得自己对于职业生涯和感情关系缺乏目标、又充满不安全感,也许你已经患上了30岁综合症。在25岁之后能意识到自己处于身份危机,这是减轻30岁后的焦虑的**步。也许你会发现你只是在顺其自然而已。

症状一:什么都没搞定的挫败感

快步入30岁了,似乎意味着你的成年人生活正式到来,你或许有种迫切感要把一切该做好的事情尽快做好。突然,你就想像你母亲那样在30岁时把结婚生子都完成了,至少也要开始行动起来。

试着不要给自己压力,让自己在30岁一到就把这些事都挨个地完成。你生活中*重要的事情是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并且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而不是“把一切做完”。

症状二:**次在年龄上撒谎

即使你从大学毕业后就开始担心衰老的问题,但我们中的大多数还是在25岁之后开始真正感到过生日的压力。如果你发现自己开始在年龄上撒谎的话,那么你或许已经患上了30岁综合症。

症状三:开始怀疑过往的成就是否有价值

有些女性的30岁综合症会表现在对过往成就的怀疑上。过去在工作中获得的成功以及个人的一些成就,这些原本引以为傲的荣誉看起来并不是生活的重心,你开始对成功的定义有了迷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