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需要成婚呢?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对大多数人来说,婚姻是人生道路中不可或缺的一段旅程。在传统观念中,无论东方还是西方,人们都将婚姻看得十分重要。

人类为什么要结婚?是为了与相爱的人厮守一生,还是为了更好地养育后代?其实,婚姻的好处与意义有很多,以下是我们一定要结婚的**理由。

1.结婚让爱情更**。

婚姻并不是爱情的坟墓,相反,结婚是一段感情***的结果。调查发现,同居者很少会对**关系做出**,婚姻则能让双方变得更亲密,越来越离不开对方。

2.结婚让性生活变规律。

稳定的婚姻关系对性生活有很多好处:让性生活变得更规律;夫妻间彼此熟悉,可以让双方获得充分满足;在性方面一起成长与改进,能不断发现新的乐趣。华盛顿大学的一项调查也表明,已婚夫妻的性满意度比未婚同居者高出40%,已婚男性的性生活满意度*高。

3.结婚让人变得富有。

英国有调查发现,结婚者比单身或同居者,享有更多的**。在拥有同等教育和职业经历的前提下,已婚男性挣*比单身男性多。

4.结婚帮助抵御疾病。

当我们生病的时候,已婚人士比未婚人士**得更快。研究证明,婚姻生活能降低男性罹患**腺癌、糖尿病、心脏病、认知障碍症等多种疾病的几率,能帮助女性减少抑郁症的发生。

5.结婚让日子变得充实。

婚姻能使丈夫和妻子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社会角色,并相互协作,共同处理家庭内部事务、进行社会交往、计划休闲活动、养育后代……让生活变得丰富、充实。

标签: 结婚 婚姻 已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