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帮妈烧饭双腿重度烧伤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5月23日上午,营山县中医院外科4病室爱心涌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向12床双腿被重度烧伤的19岁女孩徐金凤伸出了援助之手,让她看到了早日返校念书的希望。

5月19日,一则由网友“东方诱惑”在网络上发起的“营山县增产乡19岁女孩徐金凤双腿严重烧伤,期待您的爱心救助”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原来,去年年底,徐家遭遇的一场*灾导致徐金凤两只小腿被重度烧伤。在南充救*近一个月后,花光了徐家所有积蓄,还借了不少外债。徐金凤的姐姐在成都读大学,弟弟也正在上高中。徐金凤的母亲邓巧珍常年体弱多病,仅靠在外打工的父亲挣*,家里十分贫穷。到目前,已经没*继续为她医*。近日,天气越来越炎热,如果再不为徐金凤进行植皮手术,她很可能染上败血症,危及生命。这则网帖迅速打动了众多网友的心。

“姑娘的遭遇太悲惨了,为她祈福!”“希望她能够得到良好的*疗……”不少网友关注着徐金凤的伤情。网友们呼吁,希望大家能够为徐金凤献上一片爱心。其中,一名江西网友“忘却的纪念”委托营山朋友向徐金凤捐款100元。“忘却的纪念”说,13年前,10岁的她也遭遇了重度烧伤,是众多好心人的帮助才使她渡过难关,她想让这种爱传承下去。

短短几天时间,许多连名字都不知的网友向徐金凤伸出援手,总共捐资2万多元。

徐金凤家住营山县增产乡三清村,目前是一名高二学生。去年12月23日,她在家中帮妈妈煮饭的时候,不小心引发*灾,被烧伤。

经过网友的帮忙,5月20日,徐金凤又住进了营山县中医院。得知她的情况后,该医院为她捐款7000元,直接打进了她的住院账号,并**减免部分医药费。

此外,增产乡也发动干部群众,为她捐资9000多元。县妇联在巾帼志愿者群里发出了救助徐金凤的倡议后,并带头捐款2000元,县人社局、***、团委、国税局、地税局及方圆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总共捐款2万多元;营山二中的师生也为徐金凤捐款3万多元。截至5月23日,社会各界总共为徐金凤捐款已超过9万元。

面对大家的热心捐助,徐金凤和母亲感激不已。“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我会记住大家的,我一定会坚强起来,尽快战胜病魔。康复后,我会努力读书,争取考个好的大学,等学业有成之时,好好回报社会。”徐金凤说。

据了解,目前徐金凤的伤情得到了有效*疗,她的双腿还需进行植皮手术,营山县中医院正在联系上级医院和**,让她能接受更好的*疗。(记者 鲜润 文/图)南充晚报


标签: 营山县 捐款 烧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