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冰雪童话世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燕子沟位于美丽的川西高原,神圣的贡嘎山东坡,距成都283公里。景区从海拔1800多米的磨西台地一直上升到海拔4000多米的主峰观景台,景色旖旎,引人入胜。冬天的燕子沟素有“贡嘎密境,千里雪域”之誉,方圆数百平方公里一片银装素裹。景区内35座雪山终年不化,6条万年冰川积聚争奇,延绵40公里的红石谷绚丽夺艳,组成了方圆数百平方公里的人间极景。

冬季来临,整个燕子沟**被冰雪所覆盖,视野极度开阔,放眼望去,雪域茫茫。雄浑的高山更显巍峨,磅礴的冰川却反而显出一些柔顺的气质来,广袤的原始森林躲在雪下,更突出她婀娜多姿的身段。奔腾的溪流在皑皑白雪下跳动得更加欢畅……

燕子沟气泡酒店坐落在景区天药水坪区域,住在气泡酒店中,能一边享受气泡酒店带来的浪漫与温馨,一边“足不出户”的观赏到冬季燕子沟银装素裹的壮丽景观;晚上,与爱人躺在柔软的床上,一起观赏雪后高原上灿烂的夜空及漫天繁星。住在酒店中,人如在景中,是感受浪漫的*选之地。

燕子沟冰川形成于1600多年前,在长期的地质运动中演变出冰川弧、冰川断层和冰塔、冰桥、冰川石蘑菇、冰洞、冰阶梯、冰城门、冰湖、冰峰等许多奇异的造型,将寂静的山谷装点成玉洁冰清的琼楼玉宇。燕子沟冰川位于海拔3000多米的冰窖口,此处高山森林依然茂密广袤,洁净如玉的冰川与苍翠静谧的森林相依相偎,一个晶莹剔透,一个葱茏厚重;一个坚硬如铁,一个蓬松如棉……燕子沟冬季自然资源丰富,拥有6条冰川,35座雪山,在圣洁的雪景映照下让游客感受到**山的“冰雪乐园”。

燕子沟红石滩永远是*震撼人心的风景,即使在积雪厚厚的遮掩之下亦是如此。在绵延数十公里的河谷中,在茫茫的积雪下,红石丝毫不甘寂寞,处处显露出它们*一般的色彩来;漫步在坛城净界与圣德拉曼扎,人在树下游,上面是积雪压着的树枝,周围是古树垂下的冰挂,脚旁有积水形成的冰池,整个人被**浸没在冰雪带来的空灵气息中;在大雪覆盖下,此地显得更为静谧。这时候畅玩于此,跟夏季的清爽恬静相比,别有一番滋味……

小贴士:

1、冬季下雪国道318弯道较多,注意防滑

2、雅西高速路况较好,请注意高速开放时间

3、燕子沟景区内有积雪,请注意脚下避免滑到

4、由于气温较低,需准备保暖内衣、羊毛衫、羽绒服等厚衣物

5、燕子沟旅游接待中心提供磨西镇游客免费接送服务,有固定的时间和上车点,游客可打电话咨询

6、组团乘客、自驾车乘客可将车行至燕子沟旅游接待中心,内有停车场

7、到达磨西镇后可至燕子沟地接中心购票或是网络预订优惠票

标签: 冰雪 冰川 燕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