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的热带首府达尔文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达尔文,这个澳大利亚*具特色的*府城市,是不折不扣的活力之都。蓝天、白云、海湾勾勒出这个城市的基调。在出发南下之前,不妨花上些许时间,感受一下传说中休闲的达尔文生活方式,享受热情如*的南半球阳光。

许多游人的达尔文之行都是从鳄鱼湾公园开始的。垂钓小鳄鱼是这里非常受欢迎的娱乐项目。别看这些小鳄鱼只有一米多长,但力气可一点都不小。“嗖”的一声,饵料成了它们口中的美餐,游人还需要大力才可以甩开死咬住钓竿的小鳄鱼。如若觉得这个垂钓项目还不够刺激,大可体验 “死亡之笼”,与鳄鱼共舞。隔着4厘米厚、2.7米高的“死亡之笼”,和鳄鱼在水下面对面。

傍晚时分,来到北领地*大的明迪海滩日落市场。夕阳西下,慢慢坠入海水中,夕阳的余晖将海水染成暖暖的金黄色。烤架上的烤肉开始嘶嘶作响,空气中弥漫着拉面的香气,是时候去填饱肚子了。看看街头乐队的现场演出,淘一下各种原住民手工艺品,再尝尝众多亚洲风味美食,这样的傍晚,真是让人难忘。

出发之前,一定要为房车旅行准备充足的补给。房车内配备有齐全的生活用品和卫浴厨具,也有足够的储存空间,可将一些常用的生活用品放置在容易取得的位置,方便使用。舒适房车生活,简直和在家没有两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