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踏遍全球新增世界遗产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教科文组织在柬埔寨*都金边进行了第37届年度会议,并且宣布在世界遗产名录中又新添19个新站点。其中,卡塔尔的祖巴拉考古遗址和斐济的历史城镇莱武卡*次被加入名录中。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概述了这19个新站点,一起看看吧!

红河哈尼水稻梯田(中国)

红河哈尼水稻梯田处于云南南部的一块16603公顷的土地上。它从哀牢山南段山脉延伸到红河沿岸。在过去的1300年中,哈尼族人已经形成了一种将水从森林覆盖的山顶运送到梯田的复杂通道系统。

新疆天山(中国)

被冠有世界上*大的山脉之一、中亚天山山脉系之一的头衔,白雪覆盖的山峰、森林、潺潺流水和红床峡谷……天山,以其广泛的特点闻名于世。这里的景观与相邻的广阔沙漠景观相比,为人们**了一个炫丽的冷热环境的视觉对比。

纳米布沙海(纳米比亚)

纳米布沙海是世界上**的由雾影响所致沙丘地域出现的沿海沙漠。这里包括砾石平原、海岸公寓、岩石山、沿海泻湖和季节性河流。

埃特纳*山(意大利)

这座*山在东海岸的西西里岛,占地19237公顷。它是地中海岛屿群山中*高的、*活跃的成层*山。喷发历史可追溯到50万年前。

塔吉克国家公园(塔吉克斯坦)

塔吉克国家公园位于塔吉克斯坦东部中心的“帕米尔构造结”——欧亚大陆上*高山脉的集合点,占地250多万公顷。频繁的强地震、农业和人类活动几乎无法影响公园。它也为研究板块构造和俯冲现象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

皮那卡特和格兰德坛里生物圈保护区(墨西哥)

格兰德坛里有着多样的达到200米的沙丘。几乎完全圆形的*山口被认为是一个组合式喷发所致。但同时也导致了戏剧性的美丽的特殊组合,具有了很高的科学研究价值。

希尔城堡(印度)

这座堡垒属于折衷主义建筑,同时也在证明着从8到18世纪拉其普特人在该地区的繁荣生活。四周被城墙围住,是主要的城市中心、宫殿、交易中心和寺庙。

波兰、乌克兰的喀尔巴阡山地区的小木教堂(波兰,乌克兰)

这个跨国产权的遗产地处于东欧边缘,是在16和19世纪之间通过东正教的社区成员和希腊天主教信徒用原木建造而成。它见证着一个独特的建筑传统植根于东正教神职人员的设计。

祖巴拉考古遗址(卡塔尔)

这是卡塔尔*个被***教科文组织列入名单的站点。祖巴拉坐落在阿拉伯海湾,产生于9世纪,在18世纪晚期及19世纪早期作为珠宝交易中心兴盛起来。但在1811年被摧毁,在1900年彻底被人们所遗弃。

标签: 这一 世纪 斐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