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那个遥远而神秘的地方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神秘而遥远的**,还是温婉的江南水乡。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在这个六七月份,曾经即将离开校园的日子,寻找一处清凉避暑的胜地,同时也为自己的心灵来一段旅程。

**在许多人心目中是个遥远而神秘的地方,虽然渴望前去观光旅游,又害怕高原缺氧和路途风险。旅**程:乘*车到西宁,然后花**的功夫游览塔尔寺、日月山、鸟岛等风景,后乘*车到格尔木,换乘长途卧铺客车。

**在许多人心目中是个遥远而神秘的地方,虽然渴望前去观光旅游,又害怕高原缺氧和路途风险。其实,**以她神奇的自然风光、*特的宗教特色和淳朴的民俗民风成为国内*树一帜的旅游胜地。至于高原环境不必惧怕,环境恶劣的可可西里无人区只有探险、考察者才会光顾,普通旅游者所到之处都是环境优美、人口较密集的地方,交通也越来越方便。

路线选择:进藏路线有五条,每条道路大不相同。**条是从新疆喀什经新藏公路入藏。此路线走的是边境的公路,崎岖高寒且无班车,因而极少有游人问津。第二条是从成都(微博)经川藏公路入藏,第三条是从云南大理或四川的攀枝花经滇藏公路入藏。这两条路所经地区地形较复杂,冬春多冰雪,夏秋游人较多。第四条是从成都乘飞机直达**贡嘎机常这是目前*便捷的进藏方式。第五条是经青海西宁和格尔木,由青藏公路入藏。

自助观光游,从青藏公路入藏是*佳选择。首先是省钱省时,路费仅为航空的1/5;历时约为走其他公路的1/3。其次是有几天对海拔逐渐升高的适应过程,从而避免了突然飞抵高原后容易出现的强烈高原反应。*难得的是可以在沿途亲眼观赏青藏高原的自然风光,亲身体验经昆仑山口登上青藏高原和翻越海拔 5231米的唐古拉山口的特殊感受。

旅**程:乘*车到西宁,然后花**的功夫游览塔尔寺、日月山、鸟岛等风景,后乘*车到格尔木,换乘长途卧铺客车。日夜兼程约两整天才到达**。出发前除准备一般旅游用品外,还应准备好防晒霜和太阳镜,以抵御紫外线;身份证照片要带上,办理边境通行证时要使用;压缩饼干和饮料不能少,长途车上一定用得着。

**市的住宿条件不错,高档宾馆很多,但自助旅游只须选择市内中档旅馆即可。两人标准房每人/晚约为30―40元,交通便利又经济实惠。随后,你可以**为中心前往各处游览。

标签: 的是 敦煌 西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