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旅游者必学的出游禁令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尖沙咀重庆大厦发生了一起**案,一名来自北京大学的21岁的女游客在重庆大厦一间宾馆内遭印度男子**。为受害者的遭遇痛心的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外出旅行安全是*要,尤其是对身单力薄的女性朋友来说更是要倍加留心。小编为各位女性朋友整理了一份出游禁令。

结伴同行、途中不落单

别以为孤*之旅是很浪漫的,结伴同行**重要。尤其是那种体力较好、聪明伶俐,又喜欢旅行的女性,她则会让你在发生事情时运用聪明智慧。

遇到山高、水急、林密、僻远的地方,女性切勿盲目*行,建议你去找当地旅行社帮忙,虽然是有偿服务,但对你的人身安全会有切实**。而且,安全对女性来说是*重要的。

如果同伴没有男士,或是*自出游的时候务必小心,谨防小偷强盗和不轨之徒。故针对此类女性同胞的安全问题,到专门女性保险公司或是通过电子商务保险网买保险是必要的。往往女性对保险会产生误区!其实投保时注意旅行意外险的不同特点就好了。

选择适合时机、地点

有些国家*安较好,适合女性结伴旅游。此外,深夜时,即使结伴,也尽量少外出。此外,在出发前上网做做功课,明了哪些地方比较危险?当地人惯用什么招术骗取观光客,知己知彼,可以减少意外的发生。

穿着举止别像观光客

穿着简单自然:请尽量依当地人的习惯穿着,出外旅游可不是选美,切忌打扮得花枝招展或*财露白,引起歹徒犯意。照相机每拍完一个景点后,请马上收入随身行李中。搭乘交通工具时,请将背包反背。

择地看地图

你应该在旅馆、隐密场所或安稳坐在地铁座位上,将地理位置看好再行动。

保持低声交谈

女孩子们聊天容易聊到得意忘形,甚至走入暗巷或迷了路还不自知,殊不知喧闹的特殊口音,早已引起歹徒“磨刀霍霍”。

勿任意施舍

请节省你的同情心,当你施舍金*给一位乞丐,下一秒钟,你会被乞丐兵团包围,无法脱身。此外,遇见一些女子与小孩趋前时,请赶快远离,他们对观光客扒窃的手法,往往极为恶劣。

交通方式、住宿必谨慎

搭乘*车**要提高警觉。搭乘卧车,下铺虽然方便活动,但是人员流动较大。当你不注意的时候,小偷常常“顺手牵羊”, 所以请尽量选择卧铺中的上铺。到目的地后,勿贪小便宜,租住陌生民宅或低矮楼层。

慎待艳遇、友人

别以为**帅哥的搭讪很可惜,也许他就是披着羊皮的狼。此外,切勿饮用陌生人的饮料,或觉得对方很和善,便轻易答应邀约(即使对方都是女孩子)。尽量选择一家人、有老年人或小孩同行的友人交谈。到达任何**,若见他人后来进入,且主动与你攀 谈时,*好小心,对方也许“盯”你很久了。

标签: 女性 结伴 观光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