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致心爱的墨西哥城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墨西哥城是世界**旅游城市,一座古老的城市,汇聚了人类的文明历史;它也是一座现代化都市,摩天建筑林立栉比。它不仅是外国游客的心仪之地,更是受到了本土人民的爱慕。今日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就刊登了当地居民写给墨西哥城的一封情书呢。一起来品味深沉的爱吧!

亲爱的墨西哥城:

从您的怀抱里出生、长大,如今我已不愿流浪远方,只想在这块土地上度过余生。

不知是源于历史或是现代,还是两者**的融合的缘故,你在迈向未来的同时又保留了古色古香的风格,我无从知晓。

富丽堂皇的建筑、构思精巧的设计、川流不息的街道、秀丽如画的公园、欲罢不能的美食等等都会使人恋恋不舍。尤其是美食,更是让人陶醉其中。从享誉世界的墨西哥煎玉米卷到古典酒吧以及时尚餐馆,您无所不有。穿梭在您的怀抱,仿佛走进了一段古老的时光,而在某个拐弯处又忽现未来。

您铸就了我今日的辉煌。你鼓舞我重拾以往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以及所有的传统习俗,并将它们融入未来。你激励着我创作出Milagro Tequila,它**的展现了今日的墨西哥城,以及它的过去和未来。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您,那么“朝气蓬勃”再合适不过了。我也会跟随您的主旋律,用生机与活力去装饰自己的生活。

我相信**是促使我们实现梦想的源泉,而您,我*心爱的墨西哥城,则为我诠释了**的真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