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小清新策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对喜欢*自去旅行的人来说,以下10个韩国景点可不可错过,谱写一曲韩国小清新“四季恋歌”。

蔚山**村

安静且适于拍照,是一个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蔚山**村**是*先要**去的地方。村庄里的每幅壁画都能让人感到幸福。这是一个安静但充满活力的村庄,来访的游客都会感受到当地村民热心的照顾。每个胡同都有不同的主题,特别是笑得十分灿烂的小狗壁画令人印象深刻。

蔚山大王岩公园

蔚山大王岩公园,放眼望去每个地方都风景如画。在阳光灿烂的时候,可以一边去宁静的小路上散步,一边享受闲暇的时光感受幸福。这是去蔚山一定还想要重新再来一次的地方。

大邱马飞亭壁画村

立体温暖的壁画图案填满了整个村庄。在树木茂盛幽静的村庄道路上驾车旅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去大邱的话一定要去看看这个地方。大邱市民也为这些值得观赏的壁画而感到自豪。

军威子夜村

军威子夜村被称为陆地上的济州岛,是一个拥有美丽石墙路的小村庄。走在构成整个村庄的石墙路上,会萌生平和雅静之心。特别是这里的日落景象十分美丽,非常适合拍照。去这儿的话一定要去**的那条小路上走一走。

大邱不老洞古墓群

试试在被岁月掩埋的古墓路上散步吧。其中的每一棵树都已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人安静的散步也好,拍照也好都是让人十分惬意的地方。飞机经常从这里飞过,晚上去拍飞机的飞行轨迹也不错。

庆山半曲地

春夏交替的时候这里是绿色的海洋。作为现在已经小有名气的景点,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由于拍出的照片特别好看而成为情侣们约会的**路线。

军威花本驿

珍藏着历史和回忆的简易车站花本驿虽经久未用,但郁郁葱葱的植物搭配看起来具有异国风情的水塔,十分美丽。天气好的时候花本驿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在去花本驿的时候顺便去一下名为《爸爸妈妈的小时候》的花本博物馆会更好。

釜山楮树壁画村

拥有美丽粉彩壁画的釜山楮树壁画村位于釜山东大新洞的小山丘上,村庄里随处可见刻有美丽字句和可爱人形娃娃的壁画,让人十分喜爱。

蔚珍风暴摄影棚

这里有电视剧摄影棚和心形海滩,还有林荫小道,景色秀丽。如果和某位女性一起在摄影棚后方心形模样的海滩上散步的话,两人就会相爱并且会有延续一生的缘分。**给现在想开始一段恋爱旅程的人们。

大邱前山公园琵琶山展望台

前山公园琵琶山展望台能将大邱市景观尽收眼底。非常适合登山。这里景色开阔,令人无限舒畅。

标签: 大邱 壁画 村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