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地中海瑰宝来袭……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ilversea Cruises旗下豪华邮轮将于今年夏季呈献一系列豪华旅程,带领旅客畅游地中海。在每项旅程上,宾客将可游历大型邮轮不常到访的小岛及海岸线,并探索众多地标式目的地。

Silversea欧洲及亚太区总裁Steve Odell表示:「我们将于今夏带来精采万分的欧洲之旅。凭借来自意大利的背景,我们对欧洲了如指掌,将与宾客一同揭开一众地中海目的地之面纱。

以下为今年夏季的行程焦点:

摩纳哥蒙地卡罗到希腊雅典比雷埃夫斯(Piraeus)──航程编号1324

载客量296人的Silver Cloud将于2013年8月26日展开为期九日的行程,由蒙地卡罗出发前往雅典比雷埃夫斯。此豪华邮轮体积玲珑,能够造访该区众多隐秘胜景,旅程途中停靠的港口包括:通往佛罗伦萨的门户──里沃纳(Livorno)、罗马奇维塔韦基亚 (Civitavecchia)、索伦托(Sorrento)、墨西拿(Messina)、瓦莱塔(Valletta)、纳夫普利亚(Nauplia)及米克诺斯(Mykonos)。全包式航费由每位3,450美元起,占半房。

往返西班牙巴塞隆拿──航程编号2324

Silver Wind将于2013年8月2日展开为期七日的旅程,造访巴塞隆拿及邻近的法国与意大利,让旅客感受当中迷人魅力。旅程以巴塞隆拿为起点及终站,驶经法国的塞特(Sete)和科西嘉岛阿雅克修(Ajaccio)、撒丁岛阿尔盖罗(Alghero)、马洪港(Porto Mahon)、帕尔马(Palma De Mallorca)及华伦西亚。全包式航费由每位3,150美元起,占半房。

意大利威尼斯到希腊雅典比雷埃夫斯──航程编号5328

载客量540人的Silver Spirit将于2013年9月10日展开为期九日的行程,由威尼斯出发前往雅典,探索八大城市,呈献一般邮轮难以媲美的文化体验,沿途停靠克罗地亚的扎达(Zadar)和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黑山科托尔(Kotor);希腊克基拉岛(Corfu)、干尼亚 (Chania)和纳夫普利翁(Nafplion);*后到达雅典比雷埃夫斯。全包式航费由每位4,350美元起,占半房。

Silversea的航费包括全套房式住宿连管家服务、由Relais & Chateaux设计的精致佳肴、船上各处免费供应的葡萄酒、香槟和烈酒,以及所有小费。

标签: 雅典 将于 邮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