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世界那些“漂浮”之城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地球表面大概有70%都是水,但是如果这些水成为大城市的主要因素,那么神奇的现象就出现了:船只代替了车辆,河流成为了街道,那些大厦在水中的倒影看起来似乎都变形了。人们日常生活的节奏也不由地变慢,温暖而舒适。现在就来看看全世界的那些漂浮之城吧。

澳大利亚:**海岸城

从高空看,澳大利亚的**海岸的运河和人工小岛看起来就像是镶嵌在昆士兰州沼泽地的七巧板。**海岸的面积是威尼斯的9倍,这里是水上运动的中心。游客可以在运河中享受夕阳游船晚餐秀,划*木舟,乘坐高速游艇,还可以冲浪。**海岸城是澳大利亚*大的城市之一。

泰国:曼谷

泰国曼谷的漂浮集市是*受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有卖衣服和日用品的平底船,还有配有漂浮厨房的餐厅。在一些地方,还有人住在这样摇摇晃晃的船里,他们用河里的水洗澡,洗衣服。过去,整个曼谷都被运河包围,后来基于健康因素,有一些运河被填平。

意大利:威尼斯

“水城”威尼斯当之无愧地榜上有名,威尼斯以其精工制造的教堂、艺术气氛十足的博物馆、精致高雅的宫殿、庄严宏伟的广场和鸟鸣声声的凤尾船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但是很多**担心涨潮会淹没这个城市,科学家们正在思考如何来挽救威尼斯。

中国:苏州

低垂的杨柳、宝塔屋顶的房子坐落在苏州运河的一边,唤起这个城市古老的历史。苏州于2500年前建立,其中***的是有800年历史的平江路和有1200年历史的山塘街,使苏州成为中国***的旅游城市之一。而且,苏州也是丝绸的主要制造中心,还以古典的公园和自己的“斜塔”---八角形的云岩寺塔而闻名。云岩寺塔建于961年,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

俄罗斯:圣彼得

1703年,当彼得大帝经过这个区域后被这里的美所吸引,下令建造了圣彼得堡。现在的圣彼得堡孕育了很多运河,是和谐建筑的典范,其大量的石质宫殿和涅瓦河遥遥相映,就像漂在上面一样。

香港:亚伯丁海港

香港的亚伯丁海港曾经有六千的居住人口,但是在20世纪70年代后,由于附近的渔场的出现,这个数字急剧下降。现在这里的很多居民依然坐着船钓鱼,但是不会睡在船上。依然有很多游客坐着拥挤的小船来这里品尝新鲜的海味。

标签: 曼谷 运河 苏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