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镁的食物能使你年青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镁是进行能量代谢的必要矿物质。肌肉收缩、神经冲动,甚至*基本的细胞能量储存的过程都离不开镁。我们已经得知,水源中富含镁的地区,心脏病发作较为少见。镁还能降低血压,扩张动脉,如果在心脏病发作后服用,还能够**正常的心率。镁在钙的调节上也特别重要,既然我们知道钙有助于让自己长寿,摄取足够的镁来促使钙的正常吸收同样是至关重要的。

一项长达10年的调查发现,相比镁摄取量约为建议量1/3的病人,饮食中富含镁的病人的心血管并发症只有前者的一半不到,他们的整体死亡率也较低。也就是说,釆用镁含重较高的饮食能使你年轻。

镁的建议摄取量为钙摄取量的1/3,女性每天至少400毫克,男性至少333毫克。孕妇及哺乳期妇女、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低卡路里饮食者、服用洋地黄制剂及利尿剂者,应额外注意镁的适里摄取。这些人在釆取新的食物疗法前都应该先咨询医生。

全麦面包和谷类中含有大量的镁,而精面粉制成的面包,由于大部分矿物质在加工工程中都流失了,因此它的镁含量很低。营养谷类、全麦谷类、大豆、利马豆、大部分坚果、牛油果、香蕉、甜菜、葡萄干及椰枣也是镁的重要来源。

不幸的是,缺镁现象越来越普遍。现代生活对体内镁元素水平的影响更大:压力、糖分、酒精,以及软饮料和加工食品中常见的磷酸盐都会耗尽体内的镁元素。甚至是防止衰老的重要因素之一的运动,也会造成镁的缺乏,因为人体在出汗时,镁就流失了。此外,缺镁通常没有任何症状,出现异常的*要症状可能是心跳异常所引起的心脏病发作。

在选择日常维生素**品时,镁的摄取量应该是钙的1/3。如果担心镁摄取量不足,除了饮食外,可颔外吸收250300毫克镁。与其他任何***的计划和行动一样,先咨询医生,因为肾病患者体内会积聚过多的镁,从而引起严重的副作用。

标签: 摄取量 谷类 摄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