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养生功能真的了不起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枸杞是一个很好东西,枸杞子所含的糖份也是很多的、维生素C、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也是很多的,用来泡茶、泡酒、炖汤那就再好不过了,如果能经常饮用的话,那就可以做到强身健体,这样的白领饮食习惯一定要养成。

女士:让肌肤变得更好

枸杞的叶、花、根都是很好美食补品。枸杞中的某些成分对骨髓造血功能有很好地增强作用,能让机体血液得到提高,对活性氧的清除是非常有利的,能防止衰老和抵抗疲劳。

食用枸杞子可以做到固本的作用,能让机体功能变得增强,让**变得更快,并且抗病能力也能增强。增强机体的各种适应能力。

枸杞子对癌细胞的生成和扩散有很好地抑制作用,临床表明,常饮枸杞茶,能很好地提高和改善老人、体弱多病者的免疫功能和生理功能,让肌体变得强壮,同时也能延迟衰老。癌症患者用枸杞配合化疗,让毒副作用减轻不少,预防白血球减少,能很好地调节免疫功能等**。

枸杞子能有效增加肌糖原的贮备量,让人体活力提高,有明显的抗疲劳作用。

标签: 枸杞子 枸杞 机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