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报护心血管的卫士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哪些食物容易形成各种血液疾病,无非就是高脂、高糖、高热量、高油、烟、酒、零食、腌渍食品等,血液类疾病跟婚姻刚好相反,健康的血液各有各的原因,而不健康的血液都是同一种类型。但是人在年轻的时候难免贪杯争嘴,也只有到了中老年身体开始出现问题时,才会开始注意调整自己的饮食,可惜的是很多时候都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尽量防止病情恶化,**身体维持现状而己。

**一些对血液循环起到促进作用的食物,对于某些生活作息比较糟糕的年轻人来说*好经常食用,可以帮助你改善血液状况,延长心脑血管的寿命。当然*好的方法还是调整饮食结构,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规律,尽早的戒烟戒酒才是**健康的**法宝。

各种坚果的好处

坚果类中常有能保护心血管的脂肪酸和磷脂,虽然其普遍脂肪含量偏高,但其中的脂肪酸和磷脂就占50%—80%,对调节血脂,降低胆固醇等的效果非常好。

如核桃,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对防*心血管疾患就有显着的效果,常食还可增强动脉血管的弹性及帮助人体抗氧化,患冠心病的几率也将减少一半。

杏仁也是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的一种坚果,也能作为抗氧化剂而减少低密度脂蛋白,从而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还有常在超市中见到的开心果,也是可以保护心血管的卫士之一,它所富含的精氨酸,不仅能降低血脂和胆固醇,还能缓解动脉硬化。此外,开心果对缓解神经衰弱和急性精神压力反应等也是有一定效果的。

棒子也是坚果中营养的佼佼者,所含36%的维生素E能有效地延缓衰老,及防*血管硬化。其所含大量的钙,镁,钾等微量元素能调节血压,还有很好的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其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防*都会有一定效果。

标签: 血液 坚果 脂肪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