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廉价的美食大分享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长寿?长命百岁似乎是人类的共同梦想,你看看苦苦寻找长寿仙药的秦始皇便能明白。寻找灵丹妙药这样的延年益寿的方法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可能的。那么如何延年益寿才靠谱呢?一些营养廉价的美食就可以让你看起来越来越年轻,****。

延年益寿的美食

一、小米

谷子去皮后的颗粒状粮食就是小米,从古代到现在一直有“五谷杂粮,谷子为*”的美称。老人如果体弱有病的话,不妨可以经常吃小米来滋补身体。祖国医学觉得,小米可以益五脏,充津液,厚肠胃,长肌肉,壮筋骨。

古代有这样的说法:“小米*养人。熬米粥的时侯米油价值高过人参汤。”所以,一些长寿老人非常喜欢吃小米也是有道可循的。因此想要养生,延年益寿的你,就不要错过这样的美食了。

二、豆腐

豆腐的营养非常丰富,而且很廉价,是很多**姓餐桌上的美味食材。蛋白质和异黄酮是豆腐的主要成分。豆腐可以起到益气、补虚、让血铅浓度降低,让肝脏得到保护,让机体代谢得到促进的作用,常吃豆腐对于健康美还有智力的发育非常有利。老人常吃豆腐可以有效缓解血管硬化、骨质疏松等症状。

三、鱼

如果你非常关心心脏的健康,那么鱼就多吃点吧,每个星期做3顿鱼菜或每天吃鱼肉30克,可以将中风的风险降低50%。医学研究表明,经常吃鱼的日本人还有爱斯基摩人相对于很少吃鱼的那些民族来说,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要低很多。

四、苹果

每日吃一个苹果能让老年痴呆症的患病几率大大降低。苹果含有的栎精不仅能起到消炎的效果,还可以让癌细胞阻止发展。苹果同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有矿物质,可以让人体的免疫力提高,让心血管功能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