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对皮肤好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食物对皮肤好?蔬菜汁就是非常健康的饮品,经常喝可以让体内的毒素还有废物快速排出去,这对于皮肤的保养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样的排毒养颜食物廉价易得,随便什么时候都能喝上一杯。下面就带大家来具体看看吃什么排毒养颜好!

果汁排毒养颜

一、番茄汁

营养师建议大家:每人每天不妨可以吃上番茄两个,就能让**的维生素C需要得到*大的满足了。如果喝上番茄汁一大杯,能得到一昼夜所需的维生素A的50%。以番茄一个配苹果半个榨汁,味道非常爽口也非常美味,如果配上嫩南瓜几片,拧檬片一片一起榨,还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

二、白菜汁

白菜富含维生素C,以白菜或者是包菜配上胡萝卜一点来榨汁喝,不仅可以帮助人体提供非常多的维生素C,还能让口腔得到清洁,同时因为它属于粗纤维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将体内的毒素排除出去。

三、黄瓜汁

黄瓜汁在心脏和血管的强健上作用还是非常强的,还可以让血压得到调节,有效避免心肌过度紧张还有动脉粥样硬化,黄瓜汁还可以让人的记忆力增强。黄瓜汁因含非常少的脂肪还有糖,对女性来说,还是非常理想的一种减肥瘦身饮品,喝黄瓜汁*好别添加任何一种配料,这样黄瓜汁中的那股非常清甜的味道才可以品尝出来。

标签: 黄瓜 还可以 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