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苹果的益处是能预防疾病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吃苹果有什么好处?水果与养生关系密切,多吃水果,比如苹果,而且每天吃苹果的好处可以说俯拾皆是,对身体可谓是百利而无一害,还可以预防各种疾病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加强身体的功能,让你变得越来越健康,“百毒不侵”。

每天吃苹果的好处

1、提高免疫力避免流感

苹果含有维他命C,对于红血球浓度的维持很有帮助,也可以刺激抗体以及白血球的产生,让抗病能力增强。因为将近50%的维他命C都是在果皮上分布的,所以连皮一起吃作用更好。

2、抗氧化、防止癌症

苹果皮含有非常丰富的多酚类抗氧化营养素檞皮素以及三萜类,能让自由基损害细胞的几率降低。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研究证实,每天喂老鼠吃苹果,其患有乳腺癌的几率可以减少大概17%。

3、抗抑郁改善情绪

身体在制造多巴胺以及肾上腺素等快乐的荷尔蒙的时侯,维他命C是非常关键的元素之一。维他命缺乏会让你的抵抗力大大减低,严重还会引起抑郁。多吃苹果还有其他含维他命C的水果,对于情绪的提升很有帮助。

4、维持肠道健康

苹果富含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排便。连皮一起吃一个中型苹果,可以给予你4.4克纤维;此外苹果中的果胶相对于其他水果要多,多吃可以让肠道菌群平衡,预防腹泻。

5、降胆固醇避免冠心病

苹果中的果胶还有膳食纤维,能让肠道吸收低密度胆固醇(坏胆固醇)受到阻碍,让心脏受到保护。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研究证实,每天吃苹果两个能让胆固醇水平降低16%。

6、控制糖尿病

苹果的果胶可以帮助身体造出半乳糖醛酸,可以让身体对胰岛素的需要减轻,另外苹果是低GI水果,升糖指数比60低,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很适合食用、可以让血糖得到控制。

标签: 苹果 果胶 维他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