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饮食与健康密切相关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家庭饮食和健康是密切相关的,基本上我们都会是在家中吃饭,因此我们就一定需要关心一线家庭饮食,注意卫生以及饮食搭配禁忌,这样才可以使得我们吃得健康还有放心。或许对于有的家庭饮食搭配方面的禁忌,不少的人都是不甚了解,所以在这个地方有必要给大家讲解一番。

松子

松子有“长寿果”的美称。松子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还有糖类。所含的大部分脂肪是亚油酸、亚麻酸等,是必需脂肪酸,对健康很有利,同时其也富含磷、钙、铁等,常吃能起到滋补强身的作用。如果存放的时间比较长会引起哈喇味,那就不要食用了。另外,如果胆功能不良,那么就要谨慎食用。

腰果

腰果中大概含脂肪47%以及22%的蛋白质。腰果和别的坚果进行比较的话,饱和脂肪酸,对人体不利的含量要高出一点,占到大约是为20%,应防止吃得太多。有多种过敏原存在于腰果中,对那些过敏体质的人,一定的过敏反应可能会引起。所以,**次吃腰果,*好别多吃,不妨吃一两粒后再停10分钟,如果没有过敏反应再吃。

豆浆

豆浆在喝时加热的时间*好不要过短,而且不要和鸡蛋一起同时煮来食用,也不能加红糖一起饮用,更不可以把豆浆装到暖水瓶中进行饮用。同时喝豆浆时红薯还有橘子不宜食用,不宜多喝。豆浆是我们经常会喝到的饮品,所以是值得大家注意的。

标签: 豆浆 腰果 松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