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家常食物也能有效预防疾病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由于饮食的偏颇,导致抵抗力下降的情况屡见不鲜。如果抵抗力比较低下的话,那么很多疾病就容易侵犯人体。既然如此,怎样增强免疫力会比较有效果呢?多吃能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就*好不过了。快来看看吃什么增强免疫力吧。

一、白蘑菇

大家千万别看蘑菇长不高就觉得其没营养。其实蘑菇中含有矿物质硒以及抗氧化剂。体内如果硒水平太低,感冒症状就容易加重。蘑菇中还含有核黄素、B族维生素以及烟酸,这些维生素对免疫系统的维持发挥着很关键的作用。另外,也有动物实验证实白蘑菇可以起到抗病毒、抗菌以及抗肿瘤的效果。

二、牡蛎

牡蛎中富含矿物质锌。男性不育往往和体内的锌含量比较低相关。锌还能起到抗病毒的作用,其原因现在还不能解释。不过目前已证实锌和免疫系统的非常多功能都有关系,其中伤口愈合就包括在内。

三、卷心菜

卷心菜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可以增强免疫功能)的一种植物。卷心菜的获得很简单,而且又便宜。将卷心菜加入汤里,慢慢来炖,能让抗氧化物释放到汤里面,从而让食物的营养价值增加。

四、杏仁

一把杏仁能让你的免疫系统的抗压能力增强。杏仁1/4杯分量含有的维生素E差不多占了日需要量的50%,维生素E能让免疫力增强。杏仁含有的核黄素、烟酸以及B族维生素对于抗击压力一样有帮助。

五、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然而,目前的科学研究表明,人能从食物中获得非常足够的维生素C,以便用来*疗感冒以及流感,而不需要再进行补充。不过葡萄柚还富含类黄酮——一种自然化学物质,对于免疫系统活力增强非常有利。假如你讨厌葡萄柚的味道,你就不妨可以换成橙子或者是橘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