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一杯绿茶女性养生抗衰全靠它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天天坐在办公室的女性,不免要和电脑打交道。而随着年纪的增大,电脑辐射的危害也越来越明显,30岁的女人尤其明显,所以,30岁女性养生是十分关键的,今天介绍一款女性养生***的好方法--喝绿茶。喝绿茶有什么好处呢?女性喝绿茶养生可以起到抗氧化防辐射的效果。每天一杯绿茶,女人三十也不怕老了。

电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色彩和方便,但是却也隐藏了不少的危害和威胁。长期呆在办公室的女性们,每天受到的辐射比较多。使用电脑的室内环境正负离子会失去平衡。从而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危害,特别是女性,年过30的女性,氧化速度加快,皮肤和很多身体机能都会变差,加上受辐射的室内环境和工作压力,就容易引起自律神经失调和忧郁症。特别还在缺水、营养不足的环境下,身体就很容易得病。

绿茶***:

三十的女人抗老养生,就要注意合理膳食,除了三餐要吃喝好,多吃抗氧化和高蛋白质的食物之外,还可以尝试喝绿茶来防辐射***。绿茶里面含有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老化。由于人体在新陈代谢的过程中如果氧化过度,就会产生一种自由基的物质,使细胞受伤。而绿茶中的儿茶素能显著的提高自由基清除剂SOD的活性,清除自由基,从而产生抗氧化的作用。

绿茶降血脂:

医学研究证明,儿茶素还有降低人体内血脂的作用,而且,其含有的黄酮醇类,不仅有抗氧化的作用,还能防止体内的血小板成团,降低心血管的发病几率。

绿茶瘦身减脂:

因为绿茶含有的插件和***,可以起到减少脂肪堆积的效果,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所以深受很多白领人士的喜爱哦。

绿茶抗菌:

常和绿茶还能有一个特殊作用,就是抗菌。绿茶会针对体内的有害细菌起到抑制的效果,但又同时不会伤害到肠道内的有益菌。从而达到清肠排毒的效果。

标签: 女性 绿茶 儿茶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