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警惕致命家常食物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忽略一些家常食物的危害,很多常见的美味却一不小心就成了致命食物,注重饮食健康*先要从了解我们身边的致命家常食物开始,这样我们才能远离这些隐藏在美丽面具下的定时炸掉。

1、马铃薯

马铃薯是家常菜里*常见的食物,但你一定不知道,很多马铃薯菜式中的许多配料,里面有一些可能含有沙门氏菌,其次就是大肠杆菌。所以我们在食用马铃薯的食用一定要将它充分煮熟。

2、叶菜类

西方人的餐桌上常常有生菜,他们习惯将他作为生菜沙律的方式来吃。作为绿叶蔬菜类,生菜类同时也含有了很多病菌,因为在生菜的生产、运输过程中会接触到一些野生动物、粪便、不干净的水份,从而滋生了病菌,就算进行过清洗,也不能**病菌**消除。你还敢尝试没有高温烹饪的蔬菜吗?

3、鸡蛋

鸡蛋也是我们接触比较多的食物,有的人可能每天都要摄入一个鸡蛋。但你知不知道,蛋类食物有时候也会像一颗定时炸弹在危害你的健康。蛋类食品沙门氏菌也可存活在动物的肠道内,经过粪便传到蛋上,而且某种沙门氏菌还可以存活在母鸡的卵巢内,感染了病菌的母鸡的蛋在未形成蛋壳之前就已受到感染。

4、番茄

很多人也喜欢食用生番茄,其实生番茄同样含有沙门氏菌,该菌从根部或者花部进入番茄,而食用生番茄可能会引起致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