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肉让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一、寻求**来源

食用牲口所接触的化学物质,有些相当危险,包括盘尼西林、四环素、受放射性核废料铯一三七污染的下水道污泥颗粒、增肥剂,与许多使动物售价增值的化学物质及抗生素,更别提经过化学处理的肉类,像是传统用于浸泡肉类,能降低**味、去除死灰色泽并增添红润的亚硫酸钠,甚至还有水泥灰!

没错!《营养健康》一书指出,一九八一年,美国中西部有些牲畜养殖场的农夫,喂食牛只数百磅重的水泥灰以增加贩售时的重量。有消费者团体获悉后向食品药物管理局诉请中止此行为,但食品药物管理局在调查过后表示,吃下一些水泥灰对人体并不造成危害,此作法无须中止,除非日后证明确实对人体有害。你能想像一边减重一边吃下水泥灰吗?我可不爱!有些商家**,他们的牛只与鸡只都采行天然放牧,而且生长过程中绝不使用化学添加物,请寻求该类肉品来源,你值得吃更好的肉,若你经常光顾的商家并未批入这类肉品,就大胆提出要求吧!

二、每天吃肉别超过一餐

若**吃肉超过一餐,消化过程将会耗费大量能量,身体的其他机能就没有足够能量运作,例如排除作用。肉类应该要在稍晚用餐时食用,这点要配合一百八十一页的能量阶梯章节说明。*好不要每天吃肉,别担心,隔天你依然会很健康,甚至会比前**更有精神。

三、适当搭配

你有时会吃下不当搭配的食物,但尽量不要选在吃肉的那餐,肉类就算经过适当搭配,都会使身体有所负担了,别再使情况更加复杂。

有些运动员可能会说:“我需要多点蛋白质,因为我得动个不停。”下面的有趣评论出现在一九七八年发行的《美国医学协会期刊》中,协会的食物与营养部门评论道:“饮食均衡的运动员们所服用的蛋白质补充营养品,对于建构身体其实毫无用处。

运动员所需要的蛋白质食物量,与非运动员所需要的份量相同,蛋白质并不会增强体力,反而会消耗更多能量以消化并代谢多馀的蛋白质;此外,运动员体内多馀的蛋白质还会引起脱水、食欲不振与腹泻现象。”

若需要进行大量身体活动的话,只需要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热量足够即可,蛋白质的热量效率极差,也无法直接提升肌肉活动的效率。蛋白质无法产生能量,而是消耗能量!只吃肉的狮子,每天要睡二十个小时;只吃植物的红毛猩猩每天只睡六小时。一九六一年的《美国医学协会期刊》指出:“素食饮食能预防百分之九十至九十七的心脏病发生率。”这可是十分惊人的数据。

标签: 蛋白质 能量 吃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