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里的这些小事助你长寿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老年伴侣培育亲密关系和得到心灵抚慰的地方,在这里完成几件毫不费力的事情就能让你活得更长,生活更甜蜜滋润。美国“退休人员协会”网站对此进行了总结报道。

起床后、下地前,做伸展运动。

无论晚上的睡眠多么让人放松,醒来后有些部位的肌肉还是会处于紧绷状态。在起床后,下地前,做伸展运动能让这部分肌肉充分拉伸。美国梅奥诊所的**认为,短短5分钟的伸展练习应从脖颈开始,逐渐延伸到臂部、肩部、下背部和小腿部位,能改善血液循环、增进关节健康和提高人体柔韧性和灵活度。做完这些热身练习之后,强壮的肌肉会让你平安无恙地度过新的**。

每周进行性生活。

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000名中年男性进行了为期10年的跟踪调查后显示,每周都进行性生活男性的死亡率,是那些性生活次数不频繁男性的一半。在性生活过程中,人体会释放出让人感到快乐的激素(内啡肽),应激激素分泌量急速下降,出现肌肉变得更强壮、呼吸变深、血液循环量增加和慢性疼痛减轻等一系列生理反应。每次性生活还能燃烧掉约200千卡的热量,相当于进行了一次中等强度的有氧锻炼。

睡前冥想,并感恩身边的人。

睡觉前在卧室里做冥想,心中默念各种美好祝福,能提升心理健康状况和免疫系统功能。美国心理学博士罗伯特·埃蒙斯博士指出,那些有意识地向家庭成员、朋友、同事表示感谢的人,不太可能出现焦虑、抑郁情绪和头痛、肌肉疼痛等压力表现。

裸睡。

沉重的睡衣裤会扰乱正常的睡眠模式,在夜间醒来时它还会扭曲、缠结在四肢上。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医生莉萨·希福斯认为,裸睡能让老人享受到高质量的睡眠。如果担心受到外人打扰,将卧室门锁好就可以了。

标签: 美国 肌肉 性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