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肌肤的变老变黄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秘诀一:睡前五小时请勿进食

如果你想要起床的时候有一个平坦的小腹,而不是大腹便便吓到你的枕边人,那么睡前五个小时请别再打开你的冰箱了。但其实也没有那么严格,如果你真的在宵夜时段饥饿难耐,请避免过咸的食物,其中水果类是很好的选择。

秘诀二:早起喝杯水肠道更健康

保持良好的喝水习惯是重要的,但要如何喝的正确又健康可是一门大学问,其中近年来大肠癌已经成为国人**癌症头号杀手,因此肠道的日常生活**更显重要。医师建议,每天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温水(切忌凉水),不仅可以刺激肠道排排宿便,更让你从此皮肤水当当。

秘诀三:眼霜也要来点***

保养品日新月异,女**用的眼霜产品更是零零总总,有保湿的有除皱的,但现在这些功效已经不够看了,近年来欧美流行在眼霜中加入***的成分,于睡前适量涂抹于眼周,***会开始被肌肤吸收并刺激眼周血管收缩,除了可以跟黑眼圈说掰掰,更让你**远离恼人的抛抛眼。

秘诀四:宅女救星干式洗发精

油性发质的你是否常常苦恼,明明睡前才刚洗完头,但一觉醒来却发现头发又开始黏呼呼的好不舒服,这时候不仿试试干式洗发精吧!起床后立即在发根喷上些许的干式洗发精,接着像洗头发般的搓揉一会儿后,立刻还你一头如刚洗发完的干爽质感,是不是很方便呢!

标签: 咖啡因 肠道 洗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