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早餐麦片盐分陷阱多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多数人都知道吃太咸对身体不好,不过大家都以为控制盐分摄取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只要少碰餐桌盐罐、煮东西少放盐,就能达到减盐目的。事实上,这种想法过于单纯,像罐头、面包、早餐麦片等加工食品都含有盐分,如果常常外食,更是难以摆脱盐分陷阱。

如何摆脱盐分陷阱

美国心脏协会建议,一般健康成年人**盐分摄取*好不要超过一千五百毫克,美国农业部标淮较为宽松,不过还是建议**盐分摄取量别超过两千三百毫克,这份量相当于一茶匙盐巴。盐分摄取过多,不但会增加高血压风险,还会造成心脏病等多种疾病。但生活中处处都可吃到、买到含盐分食品。佛里曼医师表示,举例来说,两片土司可能就含有四百到六百毫克钠盐,一碗麦片大约就含有六百毫克钠盐。像烘焙店常卖的甜蛋糕、玛芬松饼,可能就含有一千毫克盐分。

**该摄取多少盐分

一般人很难理解自己**到底摄取多少盐分,有些人可能会选择*鸡培根,他们以为吃*鸡培根会比较健康,实际上*鸡培根盐分含量比普通培根来得多。佛里曼医师说,生活当中很难**不碰盐巴,如果每天少吃一点盐,对民众来说会比较容易执行。烹饪、吃东西时可以加些香料、辛香料调味料取代盐分,增添食物风味。

佛里曼医师建议,民众购买冷冻食品、罐装食品等盒装食物时,*好读一下成份标示,尽量多选购鸡肉、瘦肉、鱼类等新鲜食物,尽量不要买鱼条等加工食物。煮面、煮饭时也尽量不要加盐。若想食用鲔鱼罐头,可先洗去多馀盐分,以免吃太多盐巴。

近日天气转冷,很多人会想要吃*锅,吃*锅,也要尽量选择新鲜蔬菜、新鲜肉片、豆腐等食材,像鱼饺、燕饺、丸子类等加工品盐分含量都比较高。想要减盐,就要避免食用加工食品、罐头食品与腌制食品。

标签: 摄取 盐分 培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