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好方法:让肠子洗澡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不运动的人,体内毒素必然要比一个经常运动的人多。下面**一些日常生活中随时可做的有利于排毒的运动。运动也是个不错的排毒方法。

瑜伽:

瑜伽是**的排毒运动,能够帮助血液循环,润滑关节。瑜伽是通过把压力施加到身体各个器官和肌肉上,进行内外调节,展开排毒行动。

做瑜伽时,皮肤处在**放松的状态,所以细胞生长和自我**效率*高,细胞**速度要比平时快 8倍左右。紧张的神经得到了放松,全身的体液循环加速了,这都有利于身体毒素的排出,而毒素的排出*有利于去斑和痘痘的消除。同时,瑜伽还可以令皮肤内层的水分更加充足,从而缓解肌肤的干燥现象,令肌肤更加水嫩。

深呼吸:

呼吸不仅维持我们的生命,还可以排出体内毒素,特别是深呼吸。但我们在深呼吸时,往往不自觉地挺起胸部,收缩胃部和腹部,这样肺部每次只有 1/3的空间被利用。正确的深呼吸应该是:找一个空气清新的地方,*先放松胃部,用指尖轻轻触及;接着用鼻子平稳地深深吸气,此时指尖可感觉到胃部鼓起,直到整个胃部充满了气体;让气体在胃部停顿 4秒钟,再用嘴慢慢呼气。

弹跳:

淋巴系统能收集、筛检全身毒素,运送到淋巴结,再通过血液经由某一排毒器官排到体外。而弹跳可以刺激淋巴系统排毒,放松紧张的情绪,降低胆固醇,改善循环和呼吸,甚至驱除人体致命的蜂窝组织炎。

咳嗽

肺是人体*易积存毒素的地方,时不时主动咳嗽两声,能起到清扫肺脏的作用。

快走:

健步走被誉为“人类*好的医药”。适度的健步走可以促使大脑分泌内啡肽,这是一种俗称“愉快素”的物质,能使身体的生物钟处于动态和谐状态,从而让肌肤状况达到平衡,而平衡恰恰是肤色红润的前提。如果你是上班族,实在忙得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那么,只需在走路时加快速度,尽可能大幅度地摆动和舒展手臂,这就是*简单、方便的排毒运动。它可以刺激淋巴、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还有利于防止便秘。

跑步:

跑步比行走能多燃烧两倍或以上的热量。但要慢慢增加跑步速度,跑得太快容易引起关节和肌肉疼痛。跑步运动可以使人体新陈代谢加快,通过汗液大量排出体内的垃圾毒素,使人气色红润,皮肤有光泽。

大笑:

当你发自内心地大笑时,体内引起压力的激素可的松和肾上腺素开始下降,增强了排毒免疫力,而且这种效果能持续24小时。有趣的是,当你预感即将大笑时,这种效果就已经开始有了。

标签: 排毒 毒素 胃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